我还是很喜欢曼谷的夏天。

坐车无聊摸个小段子,最终我还是忍不住对自家的小猫咪下手了
*灵感来自游戏MakeS(sei真的太可爱了呜呜呜)
图cr nupear

“早上好,该起床了。”
“今天没有行程安排,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吧。”
“辛苦啦”
“我想跟你多聊聊…”
“……”

通过互动培养好感度并有几率通过一定的事件触发程序实体化的智能私人管家系统MakeS最近风靡全球。
兼顾闹钟,记事,聊天等生活功能,并且每个系统都有自己特定的形象和性格,贴心的小管家很快在年轻人中流行开来。
于是不管是在学校,地铁,还是商场,Phiraivich同学耳边都是这样的声音。

“……”
烦躁。

但最终还是敌不过好奇心的mean在同学的教唆下安装了MakeS。只是,为什么自己家这只跟别人家的差别这么大?

“我是plan”

"啧,别碰我。"

“说了别碰我,你是不是找揍啊。”

“我困了,不想聊天。”

别人是被照顾而感觉自己像是在照顾人的mean:“……”

可又老是忍不住逗猫。

相处久了后发现这个人,哦不是,这个程序其实特别的黏人。可是又口是心非的不愿承认自己的想法。

“呐mean,你要走了吗”

“mean的手软软的……并不是在夸你”

“我才没有喜欢你摸我的头”

“唔……不许摸耳朵,你是变态吗”

有一天小猫好像被逗得挺开心,总算是像个管家的样子说了一句:

“晚安呐mean, 明天也和plan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吧。”

声音黏糊糊的。

啧……喜欢上了一个闹钟该怎么办?

明天查查怎么触发实体化吧。mean闭眼前心想。

评论 ( 7 )
热度 ( 30 )

© 23ma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