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曼谷的夏天。

【MP】เป็นอะไรสักอย่าง -


Plan还在补妆。

Mean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等着拍摄。
前一天工作到太晚了,在这莫名放松的环境下,他开始有些昏昏欲睡。

迷迷糊糊的,他感到床轻轻陷了下去。

Plan爬上床,看着面前的人睡的跟死人似的,一动不动。

是谁昨天半夜还发line骚扰我说很期待今天的工作来着?

他钻进被窝里,把自己裹成一团,滚了过去。

“你喜欢兔子吗?” 

Plan离得很近,几乎贴着Mean的耳廓。就好像仗着有被子的掩护,以为别人发现不了他的小心思。

“嗯?” Mean半睁开眼,好像还没睡醒。

Plan从被子里探出半个脑袋,眼睛亮晶晶的。

“我是一只小白兔。”



————————
其实在我眼里乐荚是🐱
但是前段时间无意看到某男性友人发了一句“我是一只小白兔”
就觉得超级可爱,也太乖了吧hhhh!!!

评论
热度 ( 16 )

© 23ma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