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曼谷的夏天。

【MeanPlan】 野兽(下)

流水账,ooc

(上) 

 

由于本人(上)太啰嗦导致(下)进展飞快



 

05

 

一夜无眠。

 

Mean想了很多,关于过去和未来。

他忘不了当初的不甘与挣扎,也总会想起那个梦。

 

离开曼谷前,他必须做些什么。

 

 

从热闹的商圈拐进旁边不起眼的小街道,Mean有些意外的发现这是一家甜品店。

 

Plan只是说:“有空来坐坐。”却没有告知他这是什么地方。

 

说不上是什么样的风格。

 

既没有传统泰式的浓郁色彩,也不像欧洲宫廷那般华丽。

只是简简单单,却又足够吸引人。

 

Mean发现店里的客人不算少,但整个店都保持着一种静谧的感觉。

有几个店员忙碌着,没有看见Plan。Mean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的时候,身后响起了Plan的声音:

 

“Mean先生,等你好久了。”

 

Mean想这人怎么真的像猫一样,走路都不带声音的。

 

Plan还是穿着自己的衣服,看起来倒更像一个顾客。他领着Mean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

 

“今天想来点什么呢?” Plan的声音极其温柔,像是在招待一个常客。

“你刚才……是知道我今天一定会来吗?”

Plan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来,低着头笑了:“所以你这不是来了吗?” 

他摊开菜单,Mean看着他的手指骨节分明,手掌却要比自己的小一号,就连指甲盖,都那么可爱。

 

“Mean如果喜欢巧克力的话,我推荐这款欧培拉,是我们店的招牌。而且……” Plan顿了顿,笑了, “是我亲手做的。”

 

“为了我吗?”Mean想要逗一逗小猫。

 

Plan听闻,像是有点害羞,稍稍移开了视线:“Mean问题很多呢。”

他轻咬着下唇,嘴角微微上扬。

 

 

离开时候,他们互相交换了line。

“我明天就要走了……”Mean小心翼翼的组织着语言。在店里不长却愉快的交谈时间里,Mean跟Plan谈及了自己的学业,“我还会回曼谷的,我回来的时候……还会再来找你。”

“……的店。”犹豫了好几秒,Mean还是补充了两个字,他怕自己显得太轻浮,“蛋糕很好吃,我很喜欢。”

 

“好啊。”Plan总是那样笑着,“Plan就在这里,哪儿也不去。”

 

 

“新年快乐,Mean。”

 

 

 

从几万米的高空回到地面,Mean感到心里一阵的落寞。

 

他有点想念曼谷的那个人了。

 

他开始频繁的找Plan聊天,也没问对方愿不愿意。

找了工作,租了新的公寓,附近商场新开了一家极不正宗泰国菜……Mean有时候会想Plan会不会很后悔当初问他借了手机。可是幸好,Plan从来没有表现得不耐烦,尽管隔着时差,他们的联系却从没有断过,偶尔Mean还能收到Plan的跨洋电话。

 

“我琢磨出了新的甜点,等你回来,就可以来尝尝了。” Plan说。

 

 

转眼到了二月。

这个北欧小国意外的还下了一场雪。

 

正值周末,Mean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窗外飘落的雪花发呆。他的心思早已飞回那个从不会下雪的国家。

 

思念真是折磨人。

 

Line

M: [图片]

M: 居然下雪了

 

P: 很漂亮呐

P: 我还没有看过雪呢

 

 

Mean盯着手机,“要过来玩吗?”几个字删了又改,却始终没有发出去。

 

“好烦!”Mean干脆把自己埋进了抱枕里。

 

手机提示音却在这时响起。

 

[P:  Mean不打算邀请我去看雪吗?]

 

 

 

第二张图开始


 

END

评论 ( 37 )
热度 ( 2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mar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