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喜欢曼谷的夏天。

【MeanPlan】 偷跑

*时间线是六月新加坡的活动

 

四天三夜的蜜月马上就要来啦!!!快落十月!

 

 

 

三十六度,新加坡。

 

Plan用湿巾小心地擦了擦脸上的汗,随即接过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水,仰头喝了一大口,期间还不忘分心偷偷瞟了一眼距离自己不到一米的那个人。

 

太热了。

 

随着活动时间的加长,气温也在不断的升高,加上一直被人群围着,Plan觉得快要到极限了。

 

然而越是感到燥热,Plan越忍不往Mean的方向偷瞄。

 

有挺长一段时间没一起工作了,最近两人都比较忙,私下都没怎么在一块儿好好待过。

于是在这种因为炎热而使感官都变得迟钝的时候,Plan忍不住的,想要靠近Mean,想要偷偷做些小动作。

 

Mean也拧开了一瓶水,高温下澄澈的天空将他的皮肤衬托得更白了。Plan看见一滴汗从他的额头流下,划过脸颊;看见他伴随着吞咽的动作跳动的喉结……

Plan差点就要看呆了,他觉得喉咙紧了紧,刚喝下去的半瓶水好像丝毫没有发挥作用。

 

啧,男朋友也太帅了。

 

甚至想扑上去咬一口。

 

然而面对身边架着的无数镜头和挤满了的眼睛大概装了十五倍镜的粉丝们,任凭Plan心里再怎么有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也只能认怂。

 

快点结束吧。

 

Plan在心里念叨着,绝对不是自己不敬业,只是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再不好好休息估计明天就要看不到新加坡的太阳了。

 

思绪正飘着,Mean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绕到了他身边。他的眼睛看着别处,好似站在了Plan旁边只是一个无意的动作,但就在他转身的时候,Plan清楚地听见Mean用极低的声音说了一句:“晚上在房间等我。”

 

臭流氓你想干什么?

 

Plan看着这人一脸正人君子的模样,很想给他一个白眼,但他的嘴角还是止不住的上扬了一个小小的弧度。回想起刚才自己脑内那些有的没的,他竟有些没来由的害羞。

他熟练地摆出极其自然的动作,把手搭在了Mean的身上,然后用藏在袖子里的手,偷偷的掐了一下Mean的腰。

 

 

好像也没这么热了,Plan心想着,大概是有了盼头,不多时活动也结束了。

 

拒绝了Perth晚餐后出去闲逛的邀请,Plan似乎有些着急的回了房间,他只想快点洗掉白天的疲惫和一身的汗臭味。

可在打开淋浴头的那一瞬间,他又觉得这样未免也太不矜持了。

凭什么我就要这么着急呢?我就要让他等我,让他着急!

于是他放慢了动作,慢条斯理地洗着澡。

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刚好看到Mean十分钟前发来的消息。

 

[M. : 你好了吗?]

 

[Plan: 嗯]

[Plan: 哼哼.jpg]

[M.: 那你等我一下,我过来接你。]

[Plan: ?]

[M.: ?]

[Plan:去哪??]

[M.: 嗯?出去看夜景啊,我没跟你说吗?]

[Plan: ……P’pae晚饭的时候还说了晚上不要外出。]

[M.: 哥什么时候这么听话啦555]

[M.: 没事的,我们就偷偷溜出去一会儿。]

[M.: 有我在,不会丢的。]

[Plan: ……]

 

Plan一下还没从这奇怪的对话中回过神来,门口便响起了敲门声。

打开门,一下就对上了那双眼睛。

Mean也刚刚洗过澡,他换上了宽松的T恤,头发还没有完全干,刘海乖巧的贴在额头上,浑身都散发着一股温柔的气息。

Plan知道如果靠近他,一定能闻到他身上好闻的味道。

真可恶啊,明明就在面前,却什么都做不了。

 

Mean看着Plan呆呆的样子,刚想说些什么,却不小心瞥见了Plan宽大的睡衣下若隐若现的锁骨,他不自在的咳了一声,移开了眼神,说:“你换下衣服吧,我在门口等你。”

 

Plan看神经病似的看了他一眼,关上了门。

 

Mean深呼吸了一口气,将脑子里那些下//流想法赶了出去。

还早着呢,有些事儿等会回来再做也不是不行的。

 

 

比起白天的高温,夜晚的气温明显舒服了许多。偶尔吹起的微风让这异国的夏夜显得有些别样的浪漫。

 

Plan跟在Mean的身后出了酒店。

 

“我们要去哪儿?”

“跟着来就知道了。” 

“你对这边很熟吗?”

“也没有,就白天稍微研究了一下路线吧。”

“……那你还信誓旦旦的说不会弄丢我,待会儿回不来酒店了我可不跟你睡大街。”

“不会的,放心吧。” Mean笑了,明明是哥哥,身边这个人却又总会在某些时候表现得像个小朋友,实在是太惹人喜爱。

 

Mean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握住了Plan。

 

“小心被粉丝看见喔。”

Plan嘴上这么说,却还是伸开了手指,反握住了那只比他的手还要大一点的手,十指相扣。

 

两个一路不紧不慢的走着,来到了一个海湾旁。

 

“来之前我有做功课,听说这边的夜景还挺有名的,但是怕人多的地方会碰到粉丝,所以我稍微绕了一下。” 

 

这座城市的灯光并没有过多的掩盖本该属于夜晚的美丽,抬起头来依旧能看见繁星点点。晚潮轻轻拍打着海岸,对岸的灯光闪烁着,明明不算太远,却又感觉像是另一个世界。

 

“无论如何,都想跟你一起看看这世界不同的风景呐……” Mean轻声说着,仿佛一个情窦初开的小男生,羞于说出这样的情话。

 

Plan微微偏过头,看着Mean的侧脸。

 

风实在是太温柔了。

 

拂在他的脸上,像是被人轻轻挠着痒痒。

 

对这样的话,这样的举动,这样的,属于两个人的浪漫。无论多少次,他都会为之心动。

 

Plan举起了两人握紧的手,他看着那只大一点的手,凑了上去,亲了一下,然后像是上了瘾,又亲了一下,没忍住,再亲了一下。

 

“哥……”Mean实在是不忍心打断他的,“……再亲下去该有反应了。”

Plan到底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我都什么没做呢,这你都可以?”

“还不是某个人白天一直在偷偷盯着我看,搞得我一直心神不宁的。”

“我可没有啊,你别瞎说。”

“还说没有呢。” Mean笑了,凑上去碰了一下他的嘴唇,“我可是快被你盯出病来了。”

“那是你自己太想我了出现幻觉了吧。”Plan打死不承认,但又觉得这样的斗嘴不免有些幼稚,他伸出手锤了一下Mean,而后两人笑做一团。

 

“要回去了吗?” Mean还记着P’pae的交代,明天一早还要赶回曼谷,他们不能在外面待到太晚。

“不……想跟你再单独待一会儿。”

“是谁刚才还说不想跟我睡大街的。”

“我又没说不回去了。” Plan有些傲娇的撅起了嘴,过了一会儿,又带着似乎有点儿撒娇意味的语气说:“可以抱抱我吗?”

 

Mean没有说话,回应Plan的是一个厚实的,熟悉的,又过于温暖的拥抱。

 

“我喜欢你这样抱着我…” Plan埋着头不看Mean,小声说着。

 

Mean爱死了Plan这样的模样,无论在别人眼里他是怎么样的,他只会对他像这样的,撒着娇。

是只展现给他的,独特的一面。

 

他的哥哥,他的男友,他的珍宝。

 

他想起了某次见面会是粉丝的提问,他吻了一下Plan的耳朵。

 

“I love every side of you. ”

 

 

END

————

 

评论 ( 5 )
热度 ( 1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3marue | Powered by LOFTER